星期日, 2月 04, 2007

書展

下午陪家人去了書展, 這次讓我想要在裡面找的不是任何的書, 而是Google的攤位, 因為看到其他的blog寫到它的攤位有在發小禮物, 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

書展的最後一天, 人好多呢, 在紅綠燈等待過馬路的人群, 一綠燈, 人行道上就好像戰場一樣, 每個人都走好快. 在裡面晃來晃去, 我最想找到的是Google的攤位, 想説不知道還有沒有禮物可以拿 ~ 呵呵, 結果走到那邊的時候, 小貓兩三隻, 已經沒有啦, 只有一些人在那邊用電腦, 最顯眼的是我看到了一個外國的女士, 我心想她應該很強吧 ~ 該不會是主管之類的 !

書展結束前的最後幾個小時, 每個攤位都在喊特價, 不時的也注意到, 雖然鄰近的兩個攤位屬於不同的公司, 但是它們的員工互相之間還會打屁聊天, 就聽到說 :"哇! 你們的攤位生意好好阿 !", "哈 ! 因為我們通通69折阿 ~". 我覺得, 這種感覺很有趣, 儘管身在不同的出版公司, 但是每年透過這個機會, 也可以相互的認識交流, 或許有很多有趣的故事都發生在這種的機會中, 無論是結交了新朋友, 亦或是 ... 科科 ... 誰知道呢, 呵呵.

中文的書籍對我似乎就沒有什麼傳染力, 都只是看過看過, 覺得圖書館就借的到了, 不然就到書城去看嘛,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想買的念頭了. 最後走到了外文區, 突然讓我瞥到了 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 不存在的女兒 , 我就說這本書不錯耶, 之前從圖書館借來看了第一章, 覺得他用字很炫, 屬於看不懂的那種, 而且它也是 BestSeller 的那種 ~ 儘管覺得最後應該還是不會看完它, 但還是買了一下, 或許當做來看書展的紀念吧 || 雖然也看到了 Dan Brown 的書, 但我想達文西密碼都沒看完了, 就先不繼續浪費錢了.

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

最後走的滿累的.
其實看到台灣還滿多人在買書的嘛 ... 這樣未來應該有前途吧,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