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孤獨之城的優娜(はなれ砦のヨナ)


孤獨之城的優娜 (はなれ砦のヨナ) (Yonna in the solitary fortress) .

這部小動畫的畫風好柔好美, 與薩爾達傳說TP有相同的感受, 呈現了如簡介說的「溫暖的世界」.

比較可惜的是, 整部片子大概30分鐘, 看完之後感覺短了些, 有點沒頭沒尾意猶未盡的感覺.

而這個CG動畫, 在某些動作上也呈現的不是那麼自然, 動作看起來會有點怪怪的.

但無論如何, 看完之後是感覺滿舒服的.


看似短短的動畫, 卻也要花上兩年才完成阿 ...




最後貼個小簡介:

在孤獨的彼方,有個少女的思念

擁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女
想要守護妹妹的哥哥
突然出現的少年…

少女優娜與哥哥住在邊境地帶堅固的城堡中。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優娜封閉了內心,跟哥哥兩人生活在「孤獨之城」裡,雖然每天都有「代理人」前來想要帶走優娜,但由於哥哥的保護,代理人個個都無功而返。某日,一名少年出現在優娜的身邊,對於這個第一位對她敞開心胸的少年,優娜感到了困惑,然而優娜的哥哥為了保護妹妹,卻企圖誅殺這名少年。此時的優娜,正朝著不可測的未來踏出她的第一步……

耗時兩年終於完成,在令人心生暖意的CG夢幻傳說「個人製作」上,更添加了新的才能!

導演竹內謙吾在從京都大學畢業後,一直無法割捨他對影像世界的夢想,因此便進入了「Digital Hollywood」就讀,之後任職於史克威爾參與了許多遊戲以及「太空戰士電影版」的製作。在夏威夷時,他偶然接觸到「星之聲」這部作品而大受衝擊,回國後他離開公司,為了幼時的夢想而投入他所擁有的一切,終於完成了這部作品。在現今追求鮮明影像的環境下,竹內謙吾獨自以「溫暖的世界」為目標,在本作「孤獨之城的優娜」中,他執著於畫面的色彩及空氣感,豐富了少女優娜的內心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