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07

CS2007 澎湖畢旅 - Day 2-1

第二天還沒有morning call,6點多鐘,我就醒來了。窗外是陰天,還有一點涼風。旅社的早餐沒有特別豐盛,倒還過得去。準備出發前往澎湖的東邊玩水。

一路搭船,海浪真是好大、風也很強,水滴濺得全身都是,澎澎灘到了。澎澎灘在鳥嶼的旁邊,感覺就是一個沙灘吧,只是它的成份多是一些珊瑚遺體、貝殼,腳踩在上面真是有點痛,顆粒很大顆。澎澎灘上的設備還滿簡陋的,感覺都是些臨時搭建的棚子,換上了潛水衣,水上活動開始了。


首先,一群一群的人拉著大浮板在海上浮潛,輕鬆的飄在海上,看著水裡的珊瑚,儘管什麼動物都沒看見,但也感覺好自在,載浮載沉了一下,浮板飄到了大海溝的地區,船於是開來接我們上岸,儘管在海上飄的很自在,上船的時候,才感受到自己四肢的沒力。

接著,就是乘坐各種的水上設施。大家一邊排隊一邊看其他人落水,我們玩了好久,一直快到中午才結束。聽說我落水前也飛了起來,,可惜沒看到自己飛多高,感覺就是很神奇。兩次落水都是在離岸邊很遠的地方,穿著救生衣在那邊飄阿飄,還滿有趣的。落水之後浮上來的瞬間,就開始尋找岸邊才何處、搭救的船在何處,第一次感覺離大海這麼近,也因為是全副武裝,才能如此的盡興與放肆。接近中午,每個人越玩越瘋,都想被甩出去,岸上的人也看的很盡興,不斷打量著誰被甩的比較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