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3, 2007

Two and a Half Men

Two and a Half Men (IMDB) (WiKi)



好久沒有笑得這麼開心了,這部影集看得真是好輕鬆,一集接一集。

故事就是哥哥及弟弟,與其中一人的小孩的生活。它的布景以及固定的班底並不多,總是在那幾個地方、那幾個人,人物上可能有時候有些名人來客串吧。所以吸引人的地方大概就是那些風趣的對話還有情境吧,有點像六人行的幽默,但畢竟主角是2.5個men,所以好笑的地方也有些不太相同就是。

哥哥與弟弟基本上是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物,一位保守一位開放,加上一位圓滾滾很可愛的小男孩,他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在每天的生活中、偶然的事件,碰撞出的火花以及形成的強烈對比也是讓人感覺非常有趣。

比較可惜的算是其中有兩季還沒有中文化的團隊去翻譯吧。所以目前總共已經演出的四季中,有一半得要自己去聽英文,有一季甚至連英文字幕都沒有。趁著這難得的機會,我也用鴨子聽雷的方式把第三季看完了。誠實的說雖然還是看得很開心,但有極多的部份就是霧沙沙的,最後剩下的第二季,完全就是要訓練聽英文聽力了。但我想強迫聽了一季之後,也漸漸的習慣那種速度及語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但是為什麼就算沒有翻譯還是硬要去看呢,因為真的很好笑阿XD

這部影集裡面,另一個讓我注意的大概就是他們的生活。冰箱裡面總是有各種的罐裝飲料、每天晚上總有著各種的零食,餐廳的咖啡機也總沒有停過,還有其他其他。如果這真的是某一部分的生活型態,那好像真的太過精緻化了 @@.

如果心情很鬱卒,就找第一季第一集來看看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