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4, 2007

新社莊園

難得的機會,來到了台中的新社莊園。http://www.summit-resort.com/
(新社 http://www.shinshou.gov.tw/


儘管台北的天氣冷冷又陰雨,台中卻是大晴天,好熱。

來到了新社,進入其中一個可以閒晃的地方,這個地方蓋得跟歐洲的莊園一樣,其實還滿漂亮的,到處都是取景的好地方。除了有古堡的景色,也有花園、噴泉、石橋、小湖或是酒窖之類的地點。

儘管它是以歐洲的莊園為樣本來蓋的,但是還是可以看見些不協調的地方,也不管這麼多了,我只是來這邊晃的。只是,這地方大概是太有名了,假日的時候真日人擠人,到處都可以看見取景拍照的人潮,好像連吃東西也要排隊的樣子 Orz。


在充滿Army的文章中插上這一篇,算是暫時歇口氣,不然一直Army下去會有發瘋的感覺。雖然今天的來回感覺還滿勞累的,但,許多事情或許都只有一次的機會,可以龜在家裡休息、或是陪陪家人,在這特殊的Army年,對於這些事情,應該都會特別的記憶猶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