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08

1/2

從1/3到1/2,那就是下部隊的這段時間囉 ...

一開始當然是完全的陌生,分分秒秒都在適應、學習、模仿。這段時間被分配了一個又一個的工作,不是與前輩一起做、就是聽他們的指揮來進行,辛苦的是腦袋不斷的塞進東西、輕鬆的則是不用直接面對責任。

當然,日子久了,責任也漸漸重了,開始被長官認識,要做的事情也多了。元旦的大退潮,更是一個衝擊,義務役的前輩幾乎退伍光光,留下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們得繼續去完成,不可諱言的是賽事不少:站無限的安官待命班、各類公差。但,所幸也漸漸新兵,接下來的日子還會很辛苦,因為人力不足,但一切都會再回到平衡點上吧,只是不知道要多久罷了。

1/2:奇妙的數字,感覺已經過了很久,也經歷過了很多事情,卻又像夢境般的短暫。冬天真的挺冷,但春天近了,夏天也不遠了吧 ...... ...... ......

這段空窗補新兵的時間 ... ... 1/3 時說的計畫,還是停滯不前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