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My Boss My Hero

My Boss My Hero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wiki)

大概是Odd那邊po說好笑的日劇,所以我也跟著看了XD。雖然沒有讓我一直哈哈大笑但它已經比較接近現在想看的喜劇了 Orz。



這部在講一個黑道的繼承人(2x歲),他的父親要他在繼承家業之前,先去某高中念完高三1年取得畢業之後,才把家業(老大的位置)傳承給主角。不外乎就是這男主角小學的時候就沒去學校上學了,儘管武的方面無可挑剔、但文的方面的確慘不忍睹。

所以故事就在描述,一位黑道裡面的大人物,要去高中上課啦。想當然會遇到各種老師、各種的男生女生的同學,故事於是就展開了,就看男主角如何的打拼來取得最後的畢業證書了。當然在過程中,無論親情、友情、愛情、或師生之情等方面都有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隨著學期的進行也有各種的事件。

整部戲算是輕鬆愉快,可惜倒是沒有能讓我哈哈大笑。看完這齣戲,一來是有機會在學校學習並了解許多新知、認識一堆的人真的是幸福快樂的事情;二來是無論是遇到拿手或是不拿手的挑戰,都盡力的來去做吧 ~!

以上 ...
其實只是看個日劇罷了哪能這麼多心得呢,頂多就是為了紀錄下曾經看過這部戲、曾經存在過,而且還浪費了數小時做這件事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