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大亂鬥 X

最近玩了一下Wii的 大亂鬥X (日版)。



感覺就是內容又更豐富了,有的沒有的附加模式一堆,然而在快10年前就已經嘗試過初代的版本,所以也就不再記錄什麼有趣好玩之類的言語了。

記得一開始就是這個網頁,某天看到這遊戲有好多的人物、場地加入之後,巴哈也滿多人討論的,就決定一天補習之前到小店去「訪價」,沒想到銷路太好,老闆還緊急去取貨,補完習之後終於拿到了,記得還近兩千塊錢不便宜的說。時光飛逝,NGC的版本就沒有太多認真的回憶了。這一次的版本又有更多其他的要素及模式加入,而我比較好奇的是,下一個版本又會以怎麼樣子的面貌呈現,任天堂的工作人員是如何的絞盡腦汁的呢 .......

下一個就是馬力歐賽車了......






這次還可以從遊戲裡面抓圖出來存 ~

2 則留言:

  1. 改天來挑吧..這個遊戲在我們lab已經打了將近上萬場了...(很多人一起恭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