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1, 2008

求婚大作戰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前陣子把 求婚大作戰 (Wiki)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給看完了,的確是一部很有趣的日劇,會一直想下去直到結局。


劇情不外乎就是男主角不停的回到過去,藉由改變過去已經發生的事件,導致未來(現在)的改變,這看起來是個不錯的"迴圈",觀眾看著男主角一點一滴的更接近自己的目標,心情好似也會越來越High(期待)。

長澤亞美耶 XD

但總覺得,如果一直去在意著過去所做的總總、去思考著它們是如何的影響自己、對未來走的每一步都要算計各種不同的因素、最後目標沒有達成又萬分的懊悔之類的,這樣的活著好像也挺累的;但反過來,也總會有不少的目標會想要達成,當停滯不前的時候,也會想著如果不好好計畫未來,大概也難免會苦惱著"如果當初怎樣怎樣"就會成功之類的吧。
(上面是混亂的思考 ... Orz)

還是一步一步的輕鬆過,該做的就衝,不要想太多,看著未來,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吧......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輕鬆有趣的日劇啦!帶著一點淡淡的哀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