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當兵小物品 --- 2




  • 鋼盔的海綿墊:對於運氣普普的人,通常待的部隊都會進行一些操演,每天全副武裝趴趴走,這個時候鋼盔一定要墊個海綿,頭頂才不會被壓得頭疼呀。
  • 洗衣袋:有些地方衣服是給繳錢送洗的,當然大部分的地方都是自己洗,但是天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洗、洗了到底會不會乾?所以衣服還是通通塞進衣袋,期待放假的時候早點回到家,把囤積一個禮拜的衣服好好的洗乾淨囉。
  • 百寶盒:部隊裡面講求的其中一項就是整齊呀!但是從外面看起來OK是最重要的,所有重要的東西就通通放在百寶盒,到時候突然需要尋找的時候就萬無一失啦!
  • 臉盆:這臉盆真是非常好用,只是從來沒拿來水洗臉。洗澡的時候可以拿來裝盥洗用具、打掃的時候可以拿來乘水、火災的時候也可以發揮消防人員救火的功用,真是非常的實用呢!
  • 手電筒:每當夜晚降臨,如果還有什麼未完成的事情,燈火管制之後就只能倚靠這小小的燈光了。特別是冬天站夜哨的時候,一點點小小的光芒,不但照耀著回去的路,也照耀出一點點寒風中的溫暖
  • 假本:什麼都是假的,放假才是一點點的真的。所以假本要好好寫、好好保管,他可是最重要的東西呢。
  • 運動鞋:這運動鞋雖然長得普通,但卻也意外的好穿。無論是三千公尺或是各種體能活動,就僅僅靠這一雙功能十足的運動鞋,更重要的是他還十分的平價!可惜的是,我穿不到一年就壞了一雙。
  • 藍白拖鞋:這拖鞋可玄了,以前從沒發現他這麼好用。就寢時間趴趴走就不說了,洗澡也全靠它了,更棒的是打掃的時候也常要換它上來穿穿!
  • 護唇膏:在寒風中站哨、操課,沒有給嘴唇一點點保護怎麼行呢?每當休息的時候,塗上一層薄薄的保護,就好像某些受傷、難過與無奈也漸漸的被治癒似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