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當兵小物品 --- 喉糖

繼續的來紀錄一些「當兵小物品」來充版面吧!這些小物品可是陪伴我度過最危難的時刻的呢!


首先,就是這盒毫不起眼的喉糖了,陪我度過了軍旅中唯一感冒的時刻。那時候在學校受訓,秋天來臨了,每次走在路上風都吹來,真的是滿冷的、又沒有發大外套。有天晚自習完回寢室,要穿過黑黑的馬路及操場,冷風又陣陣來,真的是皮皮抓、一直打哆嗩,回到寢室之後,我趕緊縮成一團,真的好冷阿!

那時就染上了感冒,其實就是喉嚨不舒服,其他的倒是還好。趁有機會的時候到了營站買了喉糖,其實這喉糖對於酷酷掃絕對是沒效的,但是當兵嘛,有點特別的東西就很感動了!有事沒事就含著喉糖,僅僅就是衝著一種的感覺罷了 XD

最後這喉糖當然沒有吃完了,一直放到現在,還有幾顆在盒子裡面打滾呢。這盒喉糖在我感冒的時候,讓我覺得非常的溫馨感動,有種自己照顧自己的Fu,特別記上它一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