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2008。夏天

2008的夏天過得很快。想找一張圖表現夏天與我存在的感覺。一些些污濁、一點點明亮,好熱、好刺眼。

退伍過後,與認識的人敘敘舊、到曾經的地方回回味,留戀總不能太久,開始替那一切未知的未來作準備。熟悉原本生活的環境與習慣,很快!

出國的事情是最重要的吧,儘管仍不知它的結局,但應該會影響我很大很大。iBT我還完全的不熟,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弄了OG之類的資料;GRE則是在比較瞭解他的前提下,沒再畫蛇添足了;SOP是另一個可能比較頭疼的東西,申請學校的資料我從未有過準備得很好的經驗。排定了各種考試的時間,該做的事情就比較清楚了,唯一缺少的就是每天實際的執行了。花了一些時間尋找資料,下載呀 ~ 買呀 ~ ,不少的時間和精力就這麼流逝了。

準備AWA的過程,我知道英文又離我更遠了,想單字常常會卡卡的,無論小時後記得多少的片語單子、表達語句的表達,現在又通通模糊了。這一個項目最後也算有驚無險的度過了,只是成效大概又比之前差了點吧。

姊姊養了小狗狗,小狗狗的到來替這原本就很溫暖的家裡又增添了許多的溫度與柔和;奧運隨之而來,很幸運的用了MOD以及Hinet網站觀賞了許多的項目,科技日新月異,好多事情都在改變著。

自由的兩個月,就像這流水帳一般,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九月,雖然仍未有秋意,但寒冷一點的風還是早點吹來,能讓腦袋清醒一點,我在哪裡、我在作什麼、我希望怎麼做!

(雖然有種這文章寫得零零落落的感覺,但已經九月了,不再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