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USC Welcome Reception

去晃了一下 USC Viterbi School of Engineering Welcome Reception,畢竟其他學校也不會辦這個,因此有機會就去看看啦。今天才知道 Viterbi 原來有個 Algorithm,還真是亂酷一把的。

紀念品 ?!


其實有一部分的人大概會想那個 TOEFL 100為標準的那回事。USC來的人還是建議一定要在台灣考到100,這是個最省事的方法啦。他們提到的一點是,要給自己一點期許啦,畢竟未來要應付的是英文的環境/人,如果這個都沒弄好的話就已經輸了一大截了。

CS 以及 EE 的學生占了很大部分,因此這次來了幾位學長是這兩個科系的。就 CS 的話,就是 OS 的恐龍本要好好再念一下啦,聽說入學會先來考個 OS,沒有過的話就得去修大學部的,不然要修其他課程好像會卡。

無論USC這個學校如何、以後好不好畢業,但是在申請的時候會有一種救甘興的fu,整個就是很好的服務了說窩齁齁。

* 辦這活動其實滿厲害的。因為他們會講一堆這學校的正面的事情,加上你可以問很多問題,面對面接觸讓你更了解它了之後,會比較熟悉就會有點想唸。如果沒有其他 Top20 或是 Ivy 的學校錄取,其實會很吸引人。但是我不會被屈服的啦阿阿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