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四月了

四月了。雖說三月中才收到兩間的 rej,殊不知接下來的日子rej像瘋了一樣一直跑來我的信箱。經過幾天的洗禮,已經沒什麼太大的期望了。往前看吧,生命也是一連串的累積,而接下來的旅程我將去加州玩耍 ~ 吧 ?! (說也奇怪,我(將)念的 大學&研究所 好像都有人戰過。而我也還活得好好的 ~)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明白申請 Top 50 MS的難度。不知道到底是程度太弱、還是說這的確是一樣很困難的任務,因為發表出來分享的,總是那些結果還不錯的人。

恩 ... 要說有什麼感想,那就是英文真的要好好的考囉。



* 附加於一個禮拜後 *

這幾天收到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MS CSE 的 admission.
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怎麼樣,畢竟它 2009 CS 的 Rank排在31呀。

最早知道這間學校是 Computer Animation 課本的作者,在OSU任教,習慣性的查看書籍作者的網頁,那時還想說不知道OSU是哪裡呀 ~一直到申請學校的時候才發先它30多名其實也還滿酷的。

我想,申請學校,一種是條件閃亮亮的人,這類的人應該會收到滿多錄取,如果不要太強求Top 10的話;然而對於條件大部分普普,可能有一兩個條件亮一點點,那還是多申請幾間,最後看運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