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遊宜蘭~

這天天氣還滿好的,跟著大廈社區團去遊宜蘭。現在高速公路滿方便的,好像越來越多這種從北部出發的一日遊了。
左上角是吃的 : 麥芽糖餅乾(好吃耶) + 杏仁豆腐耶;
左邊還有瀑布;右邊都是傳統藝術中心了還有牛魔王: D。


去了五峰旗瀑布、宜蘭酒廠、傳統藝術中心還有泡腳。五峰旗瀑布好像最上面一層還沒弄好進不去,所以整個路程有點短;宜蘭酒廠這次走的比較徹底,有去裡面像是博物館的地方走走,聞一聞那個酒釀,還看到他們出了新產品泡麵真滿酷的;傳統藝術中心之前有去過一次了,這次是週末人比較多,開的店家好像也比較多;泡腳應該已經變成通通會去的固定景點了 XD,因為它免費的阿,所以就超多人。

還有因為這次是搭遊覽車,所以去的一些地點都很有遊覽車的 fu,無論是司機會帶我們去「特約商店」、吃飯的「特約餐廳」,每個去的「特別地點」都充滿了遊覽車團,水洩不通阿 ~ 也會有賣名產的老闆上到車上試吃兼推銷,整個就很有台灣味 Orz

阿,其實也沒什麼好不好玩,就是趁此機會週末多和家人聚聚、出外走走曬曬太陽,這週末也就這麼的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