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台北101 - Wasabi

母親節前夕,去了 台北101 的 Wasabi。日式自助餐。


菜的樣子都還差不多,每一種類型大概就5.6種,所有的都吃過一次也就會飽了。比較有趣的是,它的盤子是正方形的,一開始先拿一個大的正方形拖盤,裡面可以裝四個小的盤子,所以拿的食物就可以分裝在這4個小盤子中,不同食物的味道也不會互相被影響。

以前都是從外面看到這間餐廳裡面的情形,其實都只看得到最外面的那排桌椅,這次從餐廳裡面往外面看,感覺滿有趣的。要說好不好吃,其實也就那樣啦,沒有特別 high 的感覺。哈,不小心看到他們在處理炸物,看到廚師在拆包裝 XD 好像有些也都是現成的拿去炸的。之後在101裡面晃了晃,還真滿多大陸來的觀光團呢。
吃了這些就飽了"

2 則留言:

  1. 詳細的不知道耶~ 不是我付錢的 ...

    好像五個人 3600 ... 那一個人應該就七百多吧 ~ 下禮拜母親節有比較貴,但是菜有比較好唷。

    然後他時間有 11~13 & 13 ~ 15:30 (可以到16:00)。後面的時段好像會貴一些(服務費另外加還怎樣的多不到100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