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3, 2009

新竹 - 九芎湖

這次去了新竹的九芎湖。其實是第二次去了,2007年的冬天去過第一次。
2007/01 - 2009/05 看起來似乎有些改變呢 ...


這個地方好像有許多「 XX農場 」分散在不同的區域,農場也是吸引很多遊客來的原因,這兩次去的都是一個叫做「 金谷農場 」的那個區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就是一條蜿蜒的山路中,(應該只是沒有很直還不到蜿蜒,然後有些陡陡的),路的兩旁有很多賣著當地土產的店家及攤販,大概就是一些地瓜之類的吧。比較大的店就自稱為「 XX農場 」,裡面就是有個花園(花園都滿大的,也會有水池之類的)、有個餐廳、或是有些賣東西例如盆栽的區域,全家大小帶者寵物進到農場中逛逛,還滿有趣的,小朋友在旁邊玩耍,大人就在椅子上野餐可以打發一些時間。
這兩張好像比較有 fu ~


這次9點多就到了,人潮還不多,中午過後離開,很多遊客都湧進來了。哇,感覺夏天一天天的逼近了 ~

剩下就貼一些圖吧,fujifilm 的DC拍起來好像真的比較鮮艷 ?! :
吃的


吃的


小花 (點進去看比較大張)


風景 (點進去看比較大張)

2 則留言:

  1. 我都照不出這麼美的照片 :(

    回覆刪除
  2. 不會呀~ 你的 picasa 看起來不錯呀~

    不然就再買一台新的 哈哈 ... (聽說 Fuji拍綠色會鮮豔一點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