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I-20

週五收到了 UPS 寄件通知,果然沒幾天就收到了 OSU 的 I-20

包裹裡面只有一個信封,裡面就只擺了錄取通知 & I-20、跟一個什麼注意事項,其他的蝦米都沒有。一直怕說 OSU有沒有搞錯了錄取我,現在看來應該是沒有搞錯 XD,可以安心的開始準備接下來的事情了。
Accepted :D

現在看來,申請了 13間,錄取3間、1間 CMU-ETC備取、1間還沒跟我講結果,算是有驚無險啦!沒想到申請一些 Graphics / Game / Media 相關的 program 結果都不是很好,反而還是傳統的 MS課程讓我錄取,可能我的經歷以及SOP並沒有讓他們覺得我就是他們要的學生。趁這個機會也可以再想想,是不是真的要走 Entertainment Industry、還是一直就當程式勞工到老死呢 ~XD

終於算有個不錯可以接受的結尾,很多未知的事情都將發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