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2009 春/夏季日劇

開學之前還是要看點日劇,無論是拿來配飯還是懷念以往的生活。



看完了 零秒出手 Buzzer Beat。果然就是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阿,但前面疊起來的梗已經滿多了,所以最後再看到那個 「Love makes me strong」,就格外有 fu 呀 ~

夏季大概就只看完這個 ... 因為 ... 呵呵,我出發的時候他們都還正在撥。

也看了春季的 夜光的階梯,那故事還滿有趣的但也有點恐怖就是,就是講一個男的如何藉由自己的"美色"步步高升;名偵探的守則 是有點看不太下去,拿來配飯時間有點太常,總覺得他們很想讓偵探片表現得輕鬆有趣但總也不是很吸引我;我的妹妹還算不錯看,算是感人的故事吧;天生妙手 算有點唬爛的醫院的故事,集數有點少,還滿有趣的。

當然春季也滿多有趣的日劇,但都在台灣看完了。Boss,白色之春,愛與寬恕,幽靈朋友,回想起來都還滿有意思的。


... 其實只是剛看完 Buzzer Beat 想 po 個 Love makes me strong ~ 那個「朝著夢想加油!頭號粉絲敬上!」~ 好幸福的感覺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