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09

Columbus, Ohio

9月第一天的晚上,拎著行李,準備出國啦。


台灣有很多東西放不下,但也不能喊卡,上了飛機就沒有辦法回頭了。第二航廈是最後一個感到親切的地方,免稅商店、Hinet無線網路、免費的推車,寫著中文,我那時還不知道前往的是只有 AT&T 和 T-mobile 的地方。

前往舊金山的飛機飛了很久,飛機已不是小時那種令人期待的景點之一,變成一種想要快點結束的過程。大概斷斷續續睡了兩三個小時,抵達了舊金山機場,這是個不一樣的地方了,有些海關是黑人口音、有些是印度口音,是在講啥阿。好在還算滿順利的,馬上就出關、找到行李、前往轉機的路了。



我準備轉兩次機。舊金山的機場還OK,一直往前走總算到了AA的櫃台,裡面是兩位黑人,他們問我要去哪? Columbus!喔齁 ~ 他們可是很 high 呢。美國國內線的檢查還算滿嚴格的,由於我背包裝滿滿的,X光沒法完全透過,所以他們檢查格外仔細。轉機等好幾小時,打電話回家,吃了點東西,搭上了前往達拉斯的飛機。


在美國的領土上飛行,現在是半夜,可以看到一叢一叢的光亮在地上,飛過了一叢又一叢,可能是一個社區、或是一整個城市,很漂亮,也可以看到車燈小小的一點往前開。很奇妙的感覺,大概是美國的領土太大了,飛過了一叢光亮,前面又會出現另外一叢,沒有止盡。我盡量睡了一下,天還沒亮,到了達拉斯


飛機上最冏的是空服員會說轉機的Gate,真是說超快的完全抓不到,這是第一次有完蛋了的感覺,只好下飛機再到櫃檯問了。達拉斯的機場也很酷,要作軌道車前往不同的Gate,整個機場分成 ABCDE 的好幾個部分。安頓下來大概也6點了,這段時間除了打電話、也吃了個麥當勞,真不美味呢。一邊看 CNN 一邊看太陽升起來,前往 Columbus 的飛機也終於要起飛了。

前往 Columbus 的旅途已經是白天了,所以夜裡看到的一叢叢光亮,現在都看得見了。只是可能是美國中部的關係,除了有些城市,剩下的就是一望無際的綠色區域。就算是城市,綠地也保留滿多的。時間接近中午,終於到了 Columbus, Ohio,時差的症狀雖不明顯,也漸漸開始了。但我終於到了目的地了,我還那麼高興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