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09

ipod nano gen. 5

到了 Columbus, Ohio 之後,就開始找看看校園裡面有沒有 apple 店。結果系館隔壁就有一間,頗幸運,這個時候 apple 還沒發表新機型,我也僅當作觀光。


隔了一個禮拜,網路安頓好了,一上網就看到當天中午 apple 的發表會,哇看起來還不錯耶!但是 touch 還是沒鏡頭,但 nano 有收音機,就開始猶豫了 ........

最後突發奇想的,我需要一台收音機阿,不然英聽這樣下去實在不行。稍晚又在網路上發現,原來校園內的另一間 apple 店是在藝術中心呀,裡面的一間書店裡面。趁著開學前的週末就跑去探訪了一下,也就給它刷下去了

比較起來,CS & EE系館旁邊的店看起來比較專業,因為它是專們賣 apple 還有 dell 之類的商品,但最主要是走到裡面還要再 10 分鐘我大概會起笑。最後就在藝術中心裡面附設書店的 apple 商品區買了。藝術中心裡面因為主要是書店,所以就沒那麼專業囉。但只要先調查好,在哪邊買都不是問題呀。

用了 ipod nano 5th gen. 之後,我覺得輪軸好難轉。有種太下面又好緊的感覺,但他為了螢幕要大只能這樣了;攝影的時候手指頭容易遮到,你要讓他不遮到又怕他會掉,所以這次的設計算有好嗎 XD;攝影感覺也有點昏暗,如果不是接到 apple 電腦 sync 的話好像也不方便編輯攝影好的影片檔;附的耳機竟然不是線控型的;聽 FM 一定要接耳機。缺點還頗多 XD

總而言之我現在聽音樂還是用以前的 ipod nano 2nd gen.,因為新電腦的 database 懶得去用阿 ... ||。而 5th gen. 呢 ?都拿來不務正業的攝影,還算有趣/堪用啦。

最後我發現上一台是兩年半之前姐送的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