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OSU, 第一個週末

還沒到 OSU 之前,總聽說這邊美式足球挺瘋狂,但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星期五晚上車子就明顯變多,星期六一出門,果然超多觀眾進入這個區域準備看球賽的啦!



家裡附近還出現很多投機客,舉著「停一天15美元」的牌子,學校附近的街道以及馬路滿滿人潮。但我這時也沒法得知任何關於 football 的消息,只感覺到這一天、這個城市,還滿瘋狂的。



這一天,我就順道去了新的圖書館 Thompson Library,裡面用了很多的玻璃材質,整個是很漂亮。在美國這個地方,總覺得到處都有椅子可以坐,而且還滿多座位旁邊有插頭,而這些椅子通常也都不會坐滿。但,也可能目前還是假期的原因才會有這種感覺(或是只有OSU校園裡面是這樣 ?!),但光椅子很多,就跟台灣不太相同。


趁著週日,也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到了 tuttle mall,以前來玩都是遊覽車載到定點可以輕鬆逛。而這次自己前往這種 mall,一方面是腳走得很累,也要注意回乘的公車趕不趕得上。但發現了一些衣服、各種床或廚房的用具可以在這 mall 找到,儘管現在不需要購買什麼,也算是知道一個地方可以購買未來可能需要的用品了。



剛來的這幾天,除了除裡生活所需,也需要辦手機、辦網路。

T-mobile不知道是太高級還是怎樣,一開始都是用語音辨識(不像台灣是壓按鍵),然後我講的語音一開始還OK,但到最後的步驟總是辨識不了,就把我轉到真人客服。真人客服又是另一折騰,因為往往都聽不懂他們講啥,特別是他們詢問一些不在手邊的資料,然後當打過一輪電話,常常過了10分鐘沒有完成什麼事情,也花了電話費好幾塊錢 XD (跟 AT&T 交涉辦網路也是很冏")。

這樣應該算是有 shock 吧 = =",回過頭看,其實考托福什麼的,就真的算是小事了,因為到了這裡連客服都聽不懂呀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