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OSU, 第一週

九月的第一週,亦是我在 Columbus 的第一週,我得先好好熟悉學校的環境。這段時間家裡沒有網路,每天就背著筆電,一邊完成學校給我們的 check list,然後就在圖書館找個位置用下電腦。


為了熟悉校園,就在校園東逛西晃,每個地方都是沒有見過的,所以迷路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往返學校住家大概1個小時,在校內閒晃的時間大概都兩三個小時,也因此每天晚上都滿好睡的。



除了熟悉校園,也要熟悉一些購買生活用品的地方,學生搭公車不用錢,因此也到了鄰近的 Giant Eagle 看看。第一次去不知道在哪邊下車,還和車上的老先生問路,老先生人也滿好的,還說他有親戚學過中文。

經過不斷的行走,校內算是漸漸熟悉。一些購買生活必需品的地方也都逛過了一輪。生活就要漸漸安頓下來了。畢竟我不是來這「熟悉環境」的阿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