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OSU, 漸漸融入的第二週

第二週的一開始遇到了 Labor Day,好像沒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這禮拜就繼續把 check list 上需要作的事情補完、開始囤積可以放比較久的食/物/用品、繼續去學校沒有到過的地方晃過。



Immigration section 是跟我們講講要怎麼維持學生簽證的狀態,好像沒啥太特別,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OIA) 是我們國際學生一開始會不斷接觸的學校單位,感覺他們都還挺好的;Health Screen 就是這邊的醫生會問些問題,有沒有藥物過敏或特別的病史之類的,之後抽個血,也沒事了;English replacement test 有比較刺激一點,因為關係到之後需要修幾個學期的英文作文,雖然多修一點還可接受,因為就是欠訓練,但還是希望能多留一點時間在系上的修課上,好在最後滿意外的,只要修一個學期,不然如果是要休最多3個學期的,那應該會很 high 吧 (每個學期都有5學分)。


check-list 上面的事情,好像幾乎都解決了,剩下的就是等系上的 Orientation 囉。

這個禮拜還晃到了學校的北邊,這邊比較少來,但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也吃到了中國料理式的 buffet;到了幾間中國式的超市,發現好多熟悉的食品,義美餅乾、肉鬆醬瓜;另外也去看了運動的地點 Recreation & Physical Activity Center,很酷的一個地方阿。




這禮拜還收到家裡寄來的禮物,真是太棒了:D



該晃的地方好像都晃過一輪了,也不太想再去晃第二次了。接下來就得開始看看系上有什麼可以去的地方,校園外面可能就是市中心或是比較遠的地方看要怎麼去。住家的網路也通了,生活應該算步上軌道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