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0

@OSU, 2010 我來啦 ~

前年跨年很幸運,當兵中站待命班,還剛好被排到了休假;去年跨年跟家人到了台南晃了晃。時間果然過得很快,今年我已身在異鄉體驗這個由他們創造的節日。


三個禮拜的寒假,充分的給它拿去了吃喝玩樂。12月,漸漸囂張了起來,沒有降雪的日子,反而怪怪的。趁著學校還有公車,趕緊寄了一箱禮物回家,順利抵達 :p;也體驗了 CVS Photo 的洗照片以及印卡片,卡片的品質普普,但看到自己拍攝的照片做成卡片可以寄回家給親人還滿高興的;最後收到了來自台灣朋友們寄來的聖誕賀卡,也是非常的高興呢!


寒假,當然也了好多東西:有火鍋聚餐、有大廚煮的家常菜、薑母鴨羊肉爐、也有 Xmas Eve 的 potluck。除了吃東西也要去沒去過的地方晃晃,像是在日本超市看到好多很貴的日本零食、在 easton 看到好多商店也看到了 LEGO 專賣店、也去了電影院看了 Zombieland 和現在最夯的 Avatar 3D iMax 還有 Sherlock Holmes、momo2 的唱歌之旅也是新鮮有趣、在冰上溜冰的感覺就不多說了。





吃飽玩耍完,也要做些靜態的活動。一開始把 24 Season 2 給看完真是好讚阿;偷書賊也是一本回味無窮的小說,好多句子的修辭很有 fu;日劇當然也不能放過囉,Mr. Brain 以及 Tokyo DOGS 都開始趕進度;Board Game 則成為我們新的休閒活動,Carcassonne 跟 Agricola 玩起來都十分有趣,跟電視遊戲比較起來 Board Game 更有想像空間,就好像 LEGO 一樣,看到一些規則或是設計總讓我會心一笑。


寒假的日子被這些吃喝玩樂給填補完,總還缺少了些什麼。每天盡量都去 學校以及 RPAC 晃晃可以確保晚上不會睡不著而胡思亂想;Olentangy River Greenway Trail 則是另一個朋友介紹的散步去處,無論運動或是接近大自然都是非常不錯的。



寒假的日子一天天被填補完後,剩下的就是跨年啦。第一次外出跨年,也是第一次在美國跨年,和朋友們開車去參加了 First Night Akron 2010,體驗了這個地區的美國人究竟是如何和家人度過新的一年的第一秒鐘。



跨年跨完了,新的學期就要來了,有更多新的挑戰需要跨過,氣溫最冷也降到了 -15度C,或許會受傷、會凍傷,但要記得讓自己過得愉快過得好 :)

Happy New Year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