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1, 2010

Trip to Orlando, fin.

Orlando 的旅程沒有在預定的時間內結束。雖然 Orlando 誤了點的跟我揮手道了別,Atlanta 卻把我多留了一天。飛機誤點的經驗竟然就在這次旅途發生了,住在機場附近的旅館、班機座位升級成頭等艙、多了一天的觀光機會,還算是件好事啦。



這一天是開學日,一早起來我還在盤算著究竟是要早點去機場、抑或是進城來個 Atlanta 市區觀光。拿著旅館櫃檯放置的地圖,我發現進城觀光還算不錯的主意,因為只要 2塊錢的捷運,就可以到達市區了。今天就衝一下吧!





查了附近的地圖,先搭捷運到比較北邊,抵達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這所名校不算太大;之後徒步往南,看到可口可樂總部、可口可樂世界、水族館、CNN、Olympic Park;再往更南走就到市區了,市區給我有點混亂擁擠的感覺,我沒有逗留太久,找到了捷運站就返回機場了,等待回 Columbus 的飛機。



Atlanta 因為有著捷運,所以給我的感覺就是滿方便的,這個大城市也給我比較混亂的感覺,多了這一天的市區觀光,算是滿幸運的,我又多到了一個地方,看了一個不一樣的城市。回程的飛機座位也因為誤點所以升等為頭等艙。還算挺高興的,只是多延誤了一天,滿的。


回到 Columbus,這裡的確好冷靜,樹都還光禿禿的看著好不習慣 XD。上個學期的忙碌還沒有被遺忘,一個禮拜的假期真的好短,開學幾天,聽著老師講著課,很多東西要開始,10個禮拜之後,希望也有些東西能發出芽來,好讓我迎接夏天的熱情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