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3, 2010

@OSU, 2010 第一年結束 :)

六月的 Columbus 真的頗熱,偶而來個頗恐怖的雷陣雨,剩下的日子則是藍藍的天配著或多或少的白雲。就在這樣的天空下,第一年在美國念書的三個學期結束了。很不一樣的天空,很不一樣的日子。



學校的生活,就是一種極度快樂又再極度痛苦的節奏。兩個禮拜一次的作業,很容易在第一個禮拜極度的放縱,接著第二週無法睡覺的日子裡,就會很想撞牆、有種要完蛋被當掉了的感覺。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要不行了,但很高興最終總會有一些東西完成。




最後一週的課程以及一個禮拜的期末考週,Project & 考試,很忙很忙。抱持著一種忙玩了、就放假的心情,一點一滴的完成最後的考試及作業。每個學期忙完最後一件事,從學校慢慢的走回家,總會滿愉快的、但也有些空空的。


看著鄰居們畢業,再過幾周就要回台灣,很高興,卻也擔心著很多東西要收拾、有個論文題目要決定。這一年,跌跌撞撞,但無論如何,過了一半了。這是個有點擔心,慢慢變得熟悉就隨意的一年,第二年,大概需要一些努力的緊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