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9, 2011

Life is awesome #6 Present Paper

這一天4點半就寢,中午就要報告 paper 了。說也奇怪,早早就開始讀,但總要到最後一天才會有突飛猛進的進展,多查了好幾篇相關的 paper,說服自己該懂的東西都了解了,做完投影片,手腳已經好冰冷。中午,課堂報告的時候還算順利,在 OSU 已經有好幾次報告到自己覺得很慘的經驗,這一次口條還算清楚,大概是一直跟自己說要慢慢的講,而且遇到的公式也比較少,算是比較易懂的 paper。最後報告完走下台的時候,意外的,老師還跟我說講得滿清楚、前輩們也給予我正面的回應。心裡想著,剛剛其實有該講的沒講清楚,但也滿開心的,好險,哈哈。最開心的是,這是第一次在新的實驗室報告 paper,一直希望別丟臉。雖然在這一天剩下的幾個小時裡,一直處於昏沉又開心的狀態,但心中的大石頭大概只放下不到全部的十分之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