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8, 2011

Life is awesome #10 Unity, Game, ACCAD, an A

記得 BVE 在 proposal 的時候,還滿害怕那些可以講得天花亂墜的美國同學,我們的 idea 總沒有很 funny。但很開心的是,最後這個 project 算是做得最完整,最令老師稱讚的。



Building Virtual Environments 要用 Unity 做一個東西出來,那時我想把我在異鄉的感受做成一個遊戲,這樣應該夠特別吧,不會有人跟我一樣。這學期念書的狀態就一直在 研究 與 BVE 中切來切去,Unity始終沒有用得很好。



這次要一手包辦一個遊戲的所有流程,而我想把它做完整、又想要有技術性學到東西。一開始在構想設計的時候,就要拿白紙出來畫畫,用Unity做完地形之後,就要開始想合理的關卡流程,隨著時間接近期末,則要開始構思合理的故事以及把來不及做的部分刪除。

回想起來就是一直做一直做,遇到的缺口,總有辦法在下一個當下想到合理的方法解決。最後一兩周有滿多時間泡在 ACCAD 的,常常半夜才離開,幸運的是有位學姐也在做他的 project,就可以東拉西扯的。當我很納悶說,怎麼其他人都回家了呢,到了報告的那一天才發現,只有我時間最多,把我的 project 做的最完整,就連 LOGO 也畫出來了、還有網站。




那幾個留在 ACCAD 很晚的夜晚,真是好開心。

(關於這個遊戲 SEEK : http://accad.osu.edu/~klee/courses/arts76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