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11

Life is awesome #13, 派 a pie

這是一個星期六的夜晚,在西校區弄電腦動畫的作業,ACCAD人煙稀少到讓我覺得大家都好不用功 XD 但我應該要想說我發什麼神經都週末晚上了還在西校區 ... 。


 在走廊閒晃泡茶的時候,有個外國人就叫住我,hey!,原來她帶了一個 pie 想吃的人就自己去切。印象中她也是常常發神經周末還到 ACCAD 作動畫的,但我一直不是那種很會裝熟的人,所以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誰。原來她是來自秘魯的蘇珊那,講話有點口音很有趣。無論那個 pie 最後如何了,ACCAD真是好溫馨。她說她大概也秋天畢業,希望我們都能準時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