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11

Life is awesome #14, 背單字

有天,當我發現系上印表機的限制張數只是個幌子,就很開心的把某本 Picture Dictionary 給印了出來,想說每天貼一張在牆上,看到的時候就可以一下那些生活中的字彙。結果貼了一年半,還是在第一頁 --- The Family。雖然心裡也不以為意,但每次跟美國人交談,總感覺單字不夠很沒力,沒辦法很深入,始終只跟他們微笑似的。


突然有天,有位很認真的朋友要找人一起背單字,(他可能是周遭唯一還有在follow這個blog的人所以要誇獎他一下 XD)。好,感想是,背了兩回了還有點用,原本以為我這一生都不會再背單字的,現在多多少少又認識了些新字彙。有些事情雖然知道有益但總懶得去做,最後就會想說算了繼續選擇舒服的那條路。很開心可以繼續背一點單字,也希望那位認真的朋友能考到他的理想與夢想。我總覺得他沒問題的 ~

2 則留言:

  1. Hahahahah
    結果那位朋友現在才看到這篇網誌!
    加油!!
    單字背多了就可以跟美國朋友大聊特聊
    謝謝你的祝福
    我要加油!!! :))

    回覆刪除
  2. 能不能跟美國朋友大聊特聊,
    其實還是要看個性 XD

    感覺你真的很適合當老師, 哈哈,
    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