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6, 2011

Life is awesome #17, Titan Arum (巨花魔芋 / 屍花)

在 Ohio State University 的 Biological Sciences Greenhouse 種植著 Titan Arum,而且它這幾天開花了!這種感覺很特別,雖說不是很了解植物,但就好像學校發生了件大事一樣。幾週前,同學間就傳出學校種的 Titan Arum 快要開花的消息,事情還沒有淡忘,突然就有消息說已經開花了。



前面幾天來觀賞的民眾還滿多的,要排長長的隊伍。可惜 Titan Arum 開花的時間只有幾天,很短,我們前往 Greenhouse 的那天他已經漸漸的枯萎闔起,雖然到現場看的感覺沒有真的讓人 哇!的一聲,但還是很高興遇到了這個特別的事件。

這些默默的種植著植物的科學家們,看到一下有這麼多民眾想跑進溫室看看他們種的植物、接著又慢慢沒了人潮,不知道心情會是怎麼樣的。他們大概會很想再種另一棵大花出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