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30, 2011

@OSU, 搬家

搬家,對沒有車子的人來說是件大事,而對有車子的人來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算一算,大概要六七台車才有辦法一次把我的行囊從舊家搬到新家。很感謝,和我一起出力的人,讓我順利在 OSU 的 Over Time,於新的地點展開新的生活。




新家,是一間 house,雖然滿舊的、但不至於殘破不堪;這裡的空間很大,一旦忘了該拿的東西要,往往就要再上樓下樓;在還沒搞清楚電路的配置之前,不小心讓他跳電了,還得去頗為神祕的地下室;離學校真的很近,但人的貪心,讓10分鐘的路程還是覺得很遠;有了 Cable 可以每天看 CNN 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這片教會的土地,讓人覺得有著多一分的安心。



祝新家的心情還滿愉快的。搬家、把東西 pack 再 unpack,相信對於在外漂泊的人,這不會是太陌生的過程。很高興有人願意一起幫忙一起出力。雖說想在這住久一點,但我知道,不會很久、也不能太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