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11

Life is awesome #24, Tennis

有天散步晃到了 OSU Stadium 旁的網球場,好大一片的網球場,完全開放著的。加上那時候是週末,沒什麼人在使用,讓我有種,沒有去使用就好浪費的感覺。記得以前大學,使用網球場不是需要登記、不然就是場地不夠,技術不好的人也不太敢去使用。


雖然台灣的朋友比較少在打網球,或是說網球的門檻在台灣是比較高的,但在美國,網球一如其他的運動,並沒有太特別,如果要在美國繼續生活,還是要會一點點網球。想想大學也修過一學期的網球課,是該好好利用這邊學校的資源了,就去買了支便宜的球拍、幾顆球,三不五時就去跟網球場的牆壁報到。

OSU裡面的網球場.學校裡還有其他地方也有, 但需要搭車 XD

玩了快兩個禮拜,玩樂的過程挺開心,雖然手會痠,球有時候會亂飛,但也因為這樣,如果可以連續打個幾球不間斷就會格外的開心。後來發現,實驗室的幾個朋友也會一點點網球,趁著秋冬來臨前、趁著畢業到達前,要再多玩一些 ~

白天作作研究、煮煮飯,晚上打打球、念念英文看看新聞想想 idea,真是閒雲野鶴般的生活阿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