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6, 2011

@OSU, 2011 Autumn

2011Autumn Quarter 結束了第一週。這個秋季的一開始,很愛下雨,氣溫也總在10到20度C間跳盪,就好似那還沒穩定下來的論文進度。

passion


這學期不想再修新的課程,但很高興 Computer Animation 的新教授開了一門 Physically Based Simulation,讓我可以一邊論文、一邊旁聽維持電腦動畫的靈魂。接下來會是論文、口試、發paper、家人來探望、畢業、大雪、opt、找工作、......,只是連第一個的影子都還沒看見,後面的還是先別想太多。他們終將一個個來到,但不知道究竟會以怎麼樣的姿態。
twsa 迎新的禮物

雖然多了一個Lab的座位,但少了到處拍照,也好一陣子沒有翻小說,而看新聞、念英文也常常忘記。我知道我還滿開心,只是這幾個月會少了點多采多姿

好久沒到處拍
愛下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