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11

@OSU, The MAiZE at Little Darby Creek

在 OHIO 念書,對本州的印象是 --- OHIO 應該超多玉米的吧。雖然 Columbus 就是座一般的城市、是看不到農田的,但有出去旅遊過就知道,一望無際的農田都是在出了 Columbus 之後多得讓人看到不想看。這一天我們到了鄰近的玉米田迷宮,Corn Maze

Corn Maze


如果不是有人提醒,我早已忘記玉米田與恐怖片或外星人曾經有過牽連,到了 The MAiZE at Little Darby Creek 之後,只見好多好多的人在這個地方玩耍,好熱鬧。這裡除了有玉米田打造的迷宮,還養著許多富有教育意義的大小動物,也有很多美國鄉村味的 Attractions: Hayrides, Cow Train, Corn Cannons, Spider Web, Barnyard Bouncer。晚上天黑之後還有很嚇人的 Haunted Maze。


遊客很多


我們在傍晚之前抵達,先去走了 Corn Maze。迷宮裡面的有10個岔路會給提示,當然有更多的岔路是沒有提示的,故意就要讓你一直繞,才有走迷宮的感覺。走在玉米田中的小路很特別,真的會讓人分不清楚方向,玉米都長得那樣,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哪條路是走過了的。走了老半天,看到了一座,大家很開心的爬上橋,結果發現我們正好在玉米田的中央,大家都笑了,這也是一種很無奈的趣味。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越接近第10個提示就代表我們快到終點了。


朋友說,每經過一個岔路就會少一些人、也會多一些人,那時後聽起來很好笑,但之後想想,我們的生活似乎也是如此。走到終點的確很愉快,但一路的說說笑笑卻也是種很難忘記的感覺。




走完了迷宮,我們乘著農場裡面載貨的大車子 Hayrides 採南瓜,這個時候的視野很高,跟剛剛走在迷宮裡面完全不同調,看著遠遠的夕陽真的好漂亮。很快的天黑了,最後去走了很嚇人的 Haunted Maze,他們很有心的製作了另一個有鬼屋氣氛的玉米田迷宮,配合著聲光效果、以及許許多多在迷宮裡扮成鬼的工讀生,加上一次不放太多人進去的限制,好多遊客都驚叫得很開心。有些工讀生還滿可憐,誰知道黑漆漆的玉米田裡面到底有什麼,他們還要趴在地上準備嚇人 XD





玉米田也提供很多上面提到的 Attractions,大家看到類似跳跳床、溜滑梯之類的器材,瞬間好像回到了小時後,紛紛跑過去玩耍,Cow Train 也很有趣 ... 但這些趣味就沒法再用文字形容了。


很高興這次活動平安順利又有趣。不知道為什麼,未曾遇過如此幽默的台灣農田。


reference: The MAiZE at Little Darby Creek  

3 則留言:

  1. 話說,英國的hedge maze是走到中間算是破關喔~

    回覆刪除
  2. 然後中間有 Zelda 那種傳送門, 可以把我們送回迷宮門口嘛 XD ?

    回覆刪除
  3. 這 等我下次去英國的時候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