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0, 2012

Life is awesome #35, 想做的事情

晚上的實驗室,通常會有些比較輕鬆卻又無奈的氣息,和隔壁桌的朋友閒聊到,如果只每天在實驗室做工程師做的事情,實在不太健康,日子久了這樣的生活也不太可口。如果往後在家庭中總只能講著學習或工作的事情,那也很無趣。

我們多多少少有些想做的事情,不是工作、不是課業、也不完全是娛樂,那是我們平常不太接觸,僅僅是覺得很有趣的事情。有可能是音樂、是藝術、或是文學,他們對我們的生活無傷大雅,偶而當我們遇到,才想起他們。

很多人從前很討厭通識課程,但我卻不那麼排斥(只要不要考試、不要繳作業)。因此就意外的找到了台灣通識課程資料庫(http://get.nccu.edu.tw:8080/getcdb/),還有另一個很有趣的 視覺素養學習網 ( http://vr.theatre.ntu.edu.tw/fineart/ ) 。

每天或是每幾天,撥一些時間接觸那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能有一些些的壓力,卻也可以填補一些不足、一些空洞、一些不一樣的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