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4, 2012

@OSU, On-site Interview in Boca Raton, Florida

第二次去 on-site interview,感覺多了些從容。或許是因為不再有什麼緊張,也可能是要前往的地方在充滿度假氣氛的 Boca Raton, Florida.



第一班飛機剛好坐在窗戶旁、天氣晴朗,飛機起飛後就開始尋找在地面上的 OSU,搭了這麼多次飛機都沒找到,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了。 OSU 就在河邊,兩個 tower 和一個足球場。再看到窗外的建築物,已經是到了紐約準備降落了。 從JFK的最後一個登機門走到第一個登機門,這個時間這個航廈好空曠。

前往 Fort Lauderdale 的班機是一台不小的737客機,載著滿滿的旅客氣氛很歡樂,旅客年齡層分布相當廣,從還未體驗過人生、到已經歷經滄桑的都有。前座坐著一家人有兩個兩三歲的小朋友,不時的探過頭向後面笑著,不知不覺也被感染了單純且愉快的心情

抵達 Fort Lauderdale 還真被這機場嚇一跳,原來它是個頗大的機場,也看得出來有段歷史了。開車高速公路前往 Boca Raton 也都是很寬大的道路,抵達時已經不早不晚,也就沒再多做其他活動。

第二天還算從容的抵達了 Interview 的公司,最開始的感覺是這辦公室"好明亮"。公司簡單了跟我介紹了他們的產品、考了寫程式、根據程式問了些比較深入的問題。Interview 就結束了,這兩回都是去小型的公司,但給我的感覺卻有很大的不一樣,無論如何都是愉快的經驗。


Boca Raton 跟前次前往 Orlando的感覺相似,路邊的樹木植物跟 OHIO 截然不同,這個地方也比較多的水域,有些地方有橋高低起伏的。結束面試後特意的把車往東邊開,想要看看大西洋,但最後沒有機會踏上海灘,只有在車內瞥見一眼遠方的海洋。  回程的路上,高速公路是一樣的繁忙,Fort Lauderdale 也是人潮滿滿,原來這地方是充滿了熱情與人潮,與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回程是滿累了。回到 OHIO 時,我在想這次是否還能從飛機上看見 OSU,果然,飛機開始往右邊傾斜、往右邊轉的時候,Staduim就在右下方,飛機從向北飛轉為向東飛,在轉彎的時候其實下面就是 OSU 附近,看見好多 OSU 的建築物。雖然才少少的兩次 interview,但覺得有點累了。還是喜歡回到這個熟悉的 Columbus。

天空看 O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