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12

返台 (2012 Spring) - 0

今天的 Columbus 很不賞臉,早晨一直下著雨,機場沒有太繁忙,卻也遇上 30+ 分鐘的誤點。回想起 Columbus 的一景一物、點點滴滴,好熟悉的地方,但卻無法再理所當然的觸及



===

美國

前一班飛機的誤點,讓我在芝加哥機場不致於等待太久,星巴克隨行卡讓我在這買了杯咖啡,下一站就無法再使用了。好久沒有搭乘777這種大客機,這班飛機還滿空的,12個小時的旅程,真是一種折磨與無奈,科技給人一種縮短距離的可能性,卻還是讓我們需要等待那麼久。在飛機上就像豬一樣一直很餓,眼前雖然有觸控式的液晶螢幕,但他解析度真是低的嚇人,一直盯著那螢幕看完所有的影片大概會瞎吧 XD 降落的時間又是大約OHIO的清晨,整個就是很愛睏,卻又沒辦法睡得好。


日本

到日本機場精緻的感覺整個提昇了,檢查隨身行李的小籃子就跟美國粗線條的耐用盒子完全不一樣。班機時刻表的前面還有人問你,你要搭哪班呀,幫你指引前往的方向。找到了有 free wifi 的 Broadband CAFE 真是太開心了。現在的感覺就是沒睡好的恍神。在東京機場,東方的面孔明顯變多了,在日本航空上終於遇到了講中文的空姐,日本航空的便當吃起來也超幸福的,還有熱熱的味噌湯。在這班飛機上,已經可以不知不覺的就給他睡著。

日本到台灣的班機上,多了許多到日本旅行返台的 "小朋友",一來真是羨慕他們、二來真是覺得自己老了。


台灣

台灣正下著雨,15-20度C,有點冷。溼溼冷冷的雨、擁擠的停車位、小小的道路、比較硬的床撲。一切都很熟悉,但一切也都還要適應,我們的回憶總只會記得最美好的。


===

十多小時的飛行時間,我知道前方等待我的家鄉會是很開心的,但這十多小時中,飛機帶我漸漸駛離美國的第一個家,每分每秒都多了一層無法回頭的無奈與傷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