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12

返台 (2012 Spring)

回家11天多,這個城市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然而心境,卻跟以往有著很大的不同,一來不是學生了,二來也老了,家中的新成員也讓這個家有些許的變化。和不同的朋友們吃飯,可以聽見居住於這個城市中不同人群心裡面不同的心聲。也一直尋找著,究竟比較想在何處就業與生活的答案。

便利商店,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台大,W Hotel Kitchen Table,誠品,龍山寺,義美,玄武壽司,華納威秀,Dohton Bori御好燒,中正紀念堂,永康街,青田七六,捷運,政大,摩斯漢堡,小蒙牛,地下街,京站,Bellini Pasta,貓纜,顛味廚房,回轉壽司,金石堂。最想待的還是家裡。

有個令人難忘的家、有許多願意與我聚餐願意給予幫助的朋友們、有一個自己想做的工作、可以養活自己而且在一個美麗的城市,很幸運、很光明,應該是很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