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12

@OSU, Bye Bye OSU, Columbus, OHIO

StudyAbroad 累積了83篇,接下來就不能再用這個類別了。好幸運,我遇到了你們,我才有這麼多的心情記錄給我自己。兩年半的碩士是段漫長的時間,生命中大家來來去去的,這一次,離開的卻是我。



Pixar 的動畫、Nintendo 的遊戲,讓我決定了在美國的第一步要怎麼踏。三年多前想的事情,於兩年半前抬起腳,終於在今天踏完了第一步。這一步沒有偏離初衷,但這過程的點點滴滴,真的是難以想像,來這裡付出了許多的機會成本,但我很慶幸我來了這。回想起來,初來乍到真是很辛苦,覺得當初真是好有勇氣、好年輕; 這段時間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令人印象深刻,還記得在一個晴朗的夏天午後到達 Columbus,離開 Columbus 卻是在個陰雨綿綿的早晨,在機場很愛睏。離開一個地方有點傷心、要回去家鄉有點開心、前往新的地方則有點慌心。 Columbus是個我好喜歡的城市 : )

記錄得很亂,很亂,就是此刻的心情。我期待踏出第二步的點點滴滴,但我知道那已經沒有第一步的單純與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