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9, 2012

@Austin, 一個月

到了新地方一個多月,去了一些 Mall、不同的超市、公園、學校、博物館、餐廳,也去了一次台灣同學會、教會、與慈濟。多認識了這個地方多一點,但覺得離融入還好遙遠



工作每天都還算開心的在找事情做,但是沒有新的進步卻是最令人擔心的,離啃老本的時刻應該還很遙遠。工作不可能分配到自己最想做的部分,所以有興趣的東西、要自己找時間去接觸;目前沒有用到、卻也很重要的東西,正在一點點的遺忘,也是要自己找時間熟悉。同事間雖然親切,但他們聊天的內容,卻還是很難了解,英文仍是要不斷得想辦法增進,知識與話題也是要不停的開闊。然而,下班後,最常做的真的就是放空


生活上的物質,經過這段時間,已經很容易就可以滿足。但要不斷的推自己,每一天,其實有很多新的事情該去發掘、也有許多舊的事情該去累積。對於這幾年該做的事情雖然有了想法,但這一生該做的,卻還沒有藍圖。曾經以為心裡有了個追尋的目標,但也開始擔心,如果無法把它作為目標,又該何去何從。

Columbus, OH 是個好地方。有好棒的日本超市、有好幾間不很大但不錯的華人超市、有慢慢開車的交通、有不太複雜的 highway、有好多蛋糕店、有好多換駕照的地方不用排好久、有好大間的 BMV、還有好大的 OSU。這城市有許多 Columbus 所不及的,但 Columbus 也有許多方便,著實令人懷念

OHIO 的牆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耶.....忘記跟你說蛋糕店的事情。UT 附近有一家swirl frozen yogurt (有兩家,是比較大的那家),裡面有賣cheese factory的蛋糕我覺得蠻好吃的!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