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9, 2012

@Austin, 兩個月

兩個月,熟悉了維持生活所需一切,沒有去尋找刺激的時候,就只剩一種懶勁。懶勁讓我補看了許多日劇;但懶勁也讓每天想做的事情都沒有作:像是每天看新聞、看小說、看英文、看感興趣的知識、看對工作有幫助的知識、還有記下每天有趣的回憶

.

尋找刺激的五月初,Austin 夜晚還涼涼的,但到了月底已經可以放棄直接開啟冷氣。盡量趁這還不到每天 100度F 的月份,還是找了一些地方去晃晃,拿到新的駕照車牌、Painting Class、Wealthbuilder's Meetup、Austin Shutterbug、圖書館可預約好多 DVD、Pecan Street Festival 感受藝術氣息、Butler Park 環河的步道、沒有看到蝙蝠的 Congress Street Bridge Bats、湖邊的 Mozart's 下午茶、Texas State Capitol Austin 看州政府辦公的地方、Vegas Night 的第一特獎 。

工作上,比較了解大家的習性後也比較不緊張。挑戰性的工作還不太遇到,每天的工作有大有小,盡量面對著比較小的工作、也要想想它對我能有些什麼樣的幫助。每隔幾天大家就會玩一次 3DS、桌遊,臉皮漸漸的厚了。目前還很喜歡我的工作。

現在的生活是穩定中尋找刺激。一種穩定是薪水一直領很開心、一種刺激是不知道哪天主管會跟你說表現得不太好要你走路; 另一種穩定是在美國的生活好像就這樣了、而另一種刺激是不會只有這樣吧趕快多找點事情做作,但做過之後好像又不是那麼有趣。上班之餘空白的時間很多,開始在想著,有沒有什麼年老時候的嗜好可以開始培養,也開始想著,還會在美國待多久、美國究竟可以讓我待多久。

培養年老可以作的嗜好 ...


有好多值得去做的事情,但也總是被不值得但是輕鬆的事情牽絆著。擔心的大概是,沒有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