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12

@Austin, 中秋

在國外過中秋,不免就會談起家鄉台灣的事情,這是第四個在美國過的中秋,前幾次,朋友們大概都會講著好想回去的心情,這一年,卻多了許多對台灣感到憂心的內容,憂心於就業、薪水、以及人生的發展。相信許多人都有種很想要回去,卻找不到回去理由的感覺。雖說回台灣工作沒有真的那麼糟,但和繼續在異鄉工作比較起來,回台灣工作還是令人很遲疑,往往是在於工作之外的理由促使著回台灣的的決定。



雖說這十年間,美國作遊戲的技術已經從不及日本,到現在是各有所長了。而每次看到日本廠商做的遊戲,畫面上可能不及美國的產品,但遊戲的風格及內容,還是非常的觸動人心。不免就覺得,怎麼台灣都沒有一個這樣的 Studio。相信各行各業其實也都是如此,許多人才儘管有想回去台灣的心情,卻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真的是很可惜

Austin 度過第一個中秋節,這兩天下了點雨,也吹起有點涼意的風。想要過節日的心情,也一年一年漸漸的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