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1, 2013

@Austin, 公司搬新家

公司搬到新的家一兩周了,但是最棒的 Espresso 咖啡機這幾天才開始運轉,真是十分想念自己好久沒亂作的拿鐵。

好喝的拿鐵

從前的辦公室比較小,很有溫馨的氣氛,大家的距離都很近,自己獨立的空間也滿大的,同事間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頭一抬就可以看到聽到。那裏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面試呀、懵懵懂懂呀、加班呀、加班有沒有東西吃呀、到處串門子之類的。廁所也十分明亮空間很大,讓人十分懷念

暫時的辦公室是個沒有隔間的一層樓,一個人在講什麼很容易就被另一個人聽到,常常不是很安靜就是吵哄哄;最後到了新的辦公室,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比較遠了,有著空氣比較清新的感覺,只是還缺乏著特殊的回憶。

我想我們會在新的家開始建立屬於它的回憶。但最近好幾間 Austin 的遊戲工作室都被關門了,不免也令人有點憂心。這個產業的環境,可以看起來風平浪靜,但卻很容易誤觸暗礁,大概沒有辦法安心著永遠這樣工作下去吧。

又到了有公司早餐的星期五,看到了甜甜圈,老闆說只要是炸的東西就是好吃呀!很高興的煮著拿鐵,期待著下個星期五會是什麼當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