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7, 2013

Life is awesome #71, SXSW

SXSW (原來 X 要念 by)是一個在 Austin 舉辦有關音樂、電影跟 Interactive 的 Festival,算是很盛大的活動。來參觀的人可能會羨慕當地人、可以居住在舉辦這個活動的城市,但其實當地的居名想到要開車經過那個有很多人潮的區域可能就有點頭大,或是根本不會想往那個方向去。所以這次其實只參與到了 SXSW 的邊邊,三個從台灣來的樂團-- 宇宙人, 許哲珮, 旺福受UT學生之邀在校園舉辦的演唱會。

三個樂團都很有自 High 的本事,宇宙人很努力的讓現場 High 起來;許哲珮則比較抒情感性,還勉勵大家要記得自己的夢想、在夢想的路上要勇敢;旺福則是說話很有趣。除了被樂團的音樂感染了濃厚的台灣氣息,也不免想著這些「年輕人」怎麼會這麼努力的作音樂,這些樂團的保存期限又會是多久呢。想到最後還是覺得,大家都是為了一個夢想吧。

回想起來他們熟稔的彈著吉他與Bass真是好聽。該來練習團練的東西了 ~

Austin 真是年輕又活潑。


宇宙人

旺福

許哲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