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4, 2013

Life is awesome #72, Indie Game Developer

今年的 GDC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要展開了,這次有個交換 App 貼紙的活動 (http://weheartgames.com/appstickers/),讓你把你的 App 的圖示作成貼紙,帶去 GDC 跟其他人交換。想像那些最頂尖的 Indie Game Developer 在接下來幾天除了用傳統的方式拓展 connection,用交換貼紙來認識其他跟你一樣頂尖的人也是很酷的。



App Sticker Collection Checklist 每個圖案下都有遊戲作者的 Twitter 帳號。對於我來說,儘管和那些人有點遙遠,但可以 follow 那些人的 Twitter 應該是不錯的主意。於是花了一些時間跑過了 List 上 118 個遊戲作者的 Twitter,也另外加了些很有名氣的 Game Developer 的 Twitter,算來瞬間多 Follow 了一百多個人。

這幾天的 Twitter 就可以看到一片抵達舊金山參加 GDC 的歡呼,也有些從外地來的人抱怨著美國機場海關動作慢之類的,現在他們甚至炫耀起已經開始交換貼紙的事情了。

這些頂尖的 Indie Game Developer,多多少少都有些常人所沒有的特質,例如他們特別的熱情、很有主見、或是非常的 High,看著他們在 Twitter 上一些無關痛癢的文字,就會被他們那些特質所影響,會覺得很正面、很有趣。

趁著這個機會也把這些人的遊戲放到了手機中,找時間再來看看他們熱賣的地方就竟在哪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