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4, 2013

Life is awesome #80, Bruno Mars - The Moonshine Jungle Tour

第一次在 Austin 這個城市聽演唱會,來演出的是  Bruno Mars。在寫這文字的時候我已忘了總總細節,只記得 Bruno Mars 真的很厲害,他一唱歌全場都站了起來,而且體育館真的都坐滿滿,滿到最上層那很遠的地方。

其實現場幾千(幾萬人)裡面,也只會有一個 Bruno Mars。身為一般人的我,演唱會令我記憶最深刻的,反而是那舞台上的燈光、還有那隨時可以噴火跟放煙火的小盒子。現場的燈光少說有數十個數百個,這些燈光的明暗可以跟著 Bruno Mars 唱歌的節奏閃,而且Bruno Mars 的節奏其實會根據他的心情有快慢,能準確的夠抓到節奏真是挺厲害的;而這些燈光都散布在體育館的不同角落,它們可以讓燈光投射的角度全部集中到舞台上的某個人身上,也是挺厲害的技術。看到 Bruno Mars 讓全場都很 high,我卻在想著,這些燈光設備應該很貴,背後應該也是龐大的工程跟商機吧。


超級多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