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1, 2013

@Austin, 2013 秋初


前陣子仍沉浸在要把眼前的打獵遊戲好好的作收尾,一個禮拜前 Producer 突然通知我,另一個 Project 來要人了、要準備收尾囉。我才驚覺,我是第一個作這個 Project 的 Prototype 的、卻也是第一個要離開這個 Project 的,還真是有點感傷,還滿喜歡這個 Team 的。雖然只經歷少少的遊戲製作,但我知道,當我離開了一個 Project,我就很難繼續再回來知道最新詳細的進展了,真是滿想看到它最後有一點小小的果實

一轉眼就到了萬聖節月

這個禮拜,我就回去作玩具了。令我吃驚的消息是,工程師可能重頭到尾都只有我一個,雖然已經有 framework 了,但畢竟不是一個簡單的系統,而且以往 Lead 會拿去處理的事情,像是寫文件、預估硬體的極限之類的,這回也都是我需要自己作,真是有種突然升級的感覺。經過一個禮拜的轉換調適期,覺得肩膀上真是有種沉重的壓力。半年前所作的 Duck Commander Plug and Play Video Game 聽說已經賣出了 60萬套,而接下來要做的也會是另一個影集的續作,作這種玩具,背負的大概就是影迷跟小朋友的夢想吧,當然也是希望可以好好把他作的有趣的。

我知道接下來幾個月會很有壓力,但我相信它會有個好的結果、我也這麼期待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