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3, 2013

Life is awesome #85, 噴空氣的洗手乳

辦公室旁廁所的洗手乳很先進,是那種可以自動感應的,只要手伸到他前面他就會噴一點點給你。有一天這個洗手乳噴光了,他開始噴著空氣。

廁所每天都有大姐姐來打掃,其實我納悶著,清理廁所的大姐姐如果從來沒有用過這洗手乳洗手,她怎麼可能知道該補充了呢。果然又過了好幾天,洗手乳還是噴著空氣。

最後我決定雞婆一下,在廁所的鏡子上貼一張便利貼,跟大姐姐說洗手乳沒了,外加一個笑臉。我很雞婆,特別是那種人人視而不見的事情。但洗手乳不再噴空氣了真是很高興,那幾天心情真是特好 ~

每次看到好幾位南美洲面孔的大哥哥大姐姐來清潔打掃,雖然我知道他們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但我也覺得我有屬於自己的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